體記協冀與體發局加強聯繫

【本報訊】澳門體育記者協會昨午在會長馬有恆帶領下拜訪體發局,送上新春祝福,並匯報該會本年會務計劃,以及邀請體發局出席該會下月六日舉行的新任理監事新職典禮。局長黃有力接見訪客。

會長馬有恆指出,該會一直支持政府施政,每日詳盡報導澳門體育消息,不定期透過體發局組織的活動介紹內地各省體育發展。馬有恆期望與體發局聯繫更密切,共同努力宣傳大眾體育及競技體育。

理事長方念湘向體發局介紹體記協年度會務,除舉辦與香港體記交流的嘉年華活動外,體記協今年有意加強青年記者培訓,下月舉辦兩岸四地體育記者培訓營,分別進行講座、參觀澳門體育設施,以及介紹本地體育發展。體記協會響應國際體育記者聯會,與相關體育機構合作在國際體育記者日舉辦活動。

黃有力肯定該會的工作,希望新任行政人員能辦好會務,積極參與澳門年度體育盛事,及支持代表團出外參加亞青運、東亞運。黃有力說:“我們一直吸取意見,完善工作,期望能與體記協加強溝通,透過報導,讓外界瞭解我們工作的真實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