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拳手激戰爭虎威盃

【本報訊】由澳門虎威拳館主辦的「二零一三年虎威盃第四戰之澳、港格鬥館內賽」,昨在慕拉士大馬路二百三十一號南方工業大廈第一座十五樓D虎威訓練場舉行,十三場港澳戰拳手施展渾身解數,不少拳迷到場欣賞,為拳手打氣,現面熱鬧。

比賽於下午三時舉行,虎威拳會負責人趙善雄表示,這項為推動本地拳擊運動而舉辦的比賽,多年來深受拳手、拳迷及各界好友大力支持。今次比賽原本舉辦十一場,由於反應非常熱烈,應拳手要求增多兩場,讓拳迷可欣賞多兩場比賽。趙善雄希望澳港兩地拳手通過切磋、交流,加強友誼,以及增強實戰經驗。他感謝各拳會及拳手對今次賽事的支持,使比賽圓滿舉行。

澳、港格鬥館內賽十三場比賽參賽的二十六名拳手來自澳門明珠體育會、澳門虎威拳會、澳門強龍拳擊會及香港拳擊總會。拳手在比賽中各自發揮所長,現場拳迷支持和打氣,拳手力拼三個回合,比賽緊張刺激,精彩萬分。

比賽即場頒獎,趙善雄師父陪同出席嘉賓徐家傑、楊皓鈞等頒獎,賽後設宴聯歡,澳港賓主歡聚一堂,希望加強合作,促進兩地拳擊運動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