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國家人權報告澳門特區部份諮詢意見

【本報訊】中華人民共和國(包括澳門特別行政區及香港特別行政區)將於二零一三年十月下旬接受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第二輪國別人權審查。

為此,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根據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有關規定,現正準備提交澳門特區部分的人權報告,該報告將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二次國家人權報告的組成部分。

第二次國家人權報告(澳門特別行政區部分)主要包括澳門特別行政區在二零零八年提交首次報告後,在促進和保護人權的法律和制度框架、政策與實踐,以及未來工作目標和挑戰等方面的內容。

如任何人士或團體對報告內容有任何意見或評論,可於二零一三年六月三十日前,透過以下途徑,將意見以書面方式遞交法律改革及國際法事務局:

電郵地址:info@dsrjdi.ccrj.gov.mo

郵寄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98號中航大6樓

圖文傳真:(853) 28750814

擬將所提的意見全部或部分保密的人士,請於提出書面意見時清楚說明。

第二次國家人權報告(澳門特別行政區部分)(草案)的中文文本和英文譯本已上載法律改革及國際法事務局網頁:www.dsrjdi.ccrj.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