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力提名委員會申請確認資格

【本報訊】由街總、婦聯、僑界和社會服務界等人士組成的群力提名委員將推舉約10人參加立法會選舉,排名單排首位的是爭取連任的現屆議員何潤生,排第二的是婦聯黃潔貞。

提名委員會成員容永恩稱,群力關注澳人澳地、社會房屋政策、社會保障長效機制、婦女及兒童權益等議題,她預料新一屆立法會選舉激烈,群力會爭取市民的支持認同,力爭更多議席。

至今已有8個有意參加新一屆立法會選舉的提名委員會申請確認。

街總理事長吳小麗強調,街總關懷工作不會與立法會選舉拉在一起。

有記者問及街總的母親節活動被網民質疑偷步宣傳。吳小麗稱,活動上從沒拉票或呼籲選民支持和投票,街總在活動中向長期參與社會服務的義工表達心意,提供1支水和康乃馨,有100多至200人參與這活動,活動費用不多,經費來自會長與副會長,不涉及其他捐助和政府部門的資助。

吳小麗強調,街總接觸和關懷弱勢團體是日常工作,不涉及拉票。節日派發禮品屬於對弱勢團體的關懷,並非選舉年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