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總周年大會

【本報訊】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暨屬下兩分會汎澳青年商會及濠江青年商會2013年周年大會於本月十二及十三日舉行,來自本澳、香港、日本及台灣青商會超過一百多名會友及嘉賓參加了活動。一連兩天的周年大會內容包括於十二日舉行的總會培訓學會導師論壇、理事局成員培訓課程、青商參議員晚宴,以及於十三日舉行的會員大會及“全恩有您”頒獎典禮。

周年大會於十三日上午假澳門旅遊塔舉行,大會前安排答問時間,收集會員對會務發展的意見及建議。隨後由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伍恩琳帶領一理事局成員匯報本年度工作計劃完成情況。汎澳青年商會會長勞錦輝及濠江青年商會會長渡邊章太郎帶領一理事局成員匯報分會的年度工作情況,工作報告獲得全體會員一致通過。

會上順利選出二零一四年度總會及兩分會執行理事局成員。2014年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為盧善滔,副會長羅家浩、渡邊章太郎、劉敏婷,秘書長羅頌輝,財務長潘慧妍;2014年汎澳青年商會會長李日健,副會長王貴豪、周詠豪、陳蓓,秘書長張加慧,財務長孫嘉鳴。2014年濠江青年商會會長梁偉基,副會長潘兆楠、張達賢、馬睿承,秘書長陳宇軒,財務長馬蓮娜。

青商總會當晚假澳門旅遊塔三樓宴會廳舉行“全恩有您”頒奬典禮,表揚屬下兩分會本年度所開展的各項出色工作計劃及最優秀的青商會員,共頒發了十多個工作計劃及個人奬項,得奬活動包括“2013成人宣誓日”及“2013樂活環保系列活動”等。

會長伍恩琳表示,「環球網絡‧青商引進」是本年度青商總會的口號,拓展會員的環球視野,加強對社會的正面影響,服務社會,是該會的使命。過去一年努力為青年人提供個人發展、社會發展、國際發展,以及商務發展的機會,激勵年輕一代多關心,多參與社會的建設,為培養積極良好的社會公民作出努力。青年商會的長遠發展,有賴更多傑出的青年共同引領向前邁進。她感謝中聯辦、特區政府、社會各界及傳媒對青年商會會務工作的長期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