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婦女前往深圳出席第五次婦女代表大會

【本報訊】應深圳市婦聯邀請,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副監事長、澳門婦聯學校校長黃麗卿,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委會常委、聯興針織廠有限公司董事經理何小敏,澳門特區交通事務局職務主管伍恩琳於等2013年12月31日赴深圳出席全市第五次婦女代表大會。

廣東省委常委、深圳市委書記王榮出席大會並講話,廣東省婦聯常務副主席閻靜萍到會祝賀並致辭。會上,黃麗卿和何小敏成功當選為市婦聯第五屆執委。此外,澳門普華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張佩萍,澳門特區經濟局顧問高級技術員吳紫薇、澳門福建女青年協會副會長劉麗琴也擔任大會特邀代表。

大家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參與和促進澳深兩地婦女事業的發展,這次大會將進一步加深兩地婦女姐妹的友好合作關系,也為自身學習內地婦女工作的先進經驗提供了很好的機會,對于進一步加深對內地的瞭解,不斷增進友誼,推動兩地婦女事業在更深層次、更寬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具有重要意義。希望以後能夠努力架起兩地婦女友誼、交流、合作的橋梁,齊心協力,攜手實現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