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光映攝影賽評選完成

【本報訊】為鼓勵市民認識及關注輕軌工程,輕Zone–輕軌仔聯絡站於去年十二月舉辦以“迎接未來輕軌、見證仔變遷”為主題的“仔光映攝影比賽”。比賽日前完成評審,選出冠、亞、季軍共13份作品。

由輕Zone–輕軌仔聯絡站主辦,運輸基建辦公室、澳門攝影學會、易攝影會協辦的“仔光映攝影比賽”,於去年十二月順利進行。主辦單位期望透過是次比賽,鼓勵參賽者施展專業造詣,積極紀錄仔美景,見證並分享澳門輕軌融入城巿過程間的發展及變遷。

由運輸基建辦公室、澳門攝影學會、易攝影會及輕Zone–輕軌仔聯絡站各代表組成的評審單位,於1月3日進行評審,在173份合資格參賽作品中選出13份得獎作品。

主辦單位感謝巿民以及所有協助單位的社團機構對是次活動的支持,使活動得以順利完成。未來,輕Zone–輕軌仔聯絡站將會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期望巿民日後繼續支持相關工作。有關是次比賽的頒獎活動將安排稍後時間舉行,得獎者將有專人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