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派新春福包向弱勢社群致意

【本報訊】新春佳節將至,民眾建澳聯盟於會址向780位弱勢社群人士送贈福包, 向弱勢社群表達節日慰問和祝福。

本澳經濟受外圍因素影響,通脹持續上升,维持5-6%,弱勢群體生活壓力加劇。民建聯每年都展各類關愛弱勢群體的活動,如中秋送福包、抗通脹送關懷行動等,緩解弱勢社群的生活壓力。今年,民建聯再次獲澳門基金會資助,籍新春佳節,向弱勢社群派送包括應節食品、糧油食品和日常用品的福包,每份價值約600元,亦會為行動不便的人士提供致送上門之服務,以表達對弱勢社群的關愛,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和溫暖,並為傳統節日增添祥和氣氛。

民建聯副理事長陳德勝表示,2014年的施政報告提出構建教育、社保、醫療及住屋四大民生長效機制,旨在推動經濟社會協調發展,增進民生福祉。而弱勢社群作為社會基層的一員,其生活狀況值得各界關注,民建聯在日後將更多地聆聽他們的聲音,同時希望受惠者與家人歡度春節時,不忘特區政府對弱勢社群的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