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添平與學生互動 論澳經濟多元發展

【本報訊】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日前於大學生中心舉辦“大專學生網上對話系列活動”,邀請經濟局蘇添平局長透過“澳門大專學生部落”聊天室,介紹澳門經濟多元發展,分析未來經濟發展,與網上和現場的學生互動交流。

是次網談吸引了於本澳、內地、台灣等地修讀與經濟範疇相關專業的學生參與,與蘇局長互動。九名大專生在現場與蘇局長面對面交流。學生關注的問題包括旅遊業和會展業現況及發展前景、青年創業援助計劃、粵澳合作項目、中小企營商等。在歷時一個半小時內,蘇局長解答學生提問,讓學生明瞭澳門經濟多元發展現況和未來發展趨勢。

高教辦將繼續舉這類活動,邀請不同範疇政府官員或專業人士,透過澳門大專學生部落平台,與大專學生探討各專業範疇的入職要求、人力需求、以及發展前景,以便學生及時掌握最新資訊,於求學階段充分裝備自己,為日後投身社會作好準備。

歡迎有興趣的人士,登入澳門大專學生部落(StudentBlog.gaes.gov.mo)收聽或下載相關對話內容,同時,亦可重溫過往精彩的網上對話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