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寬頻WiFi任我行 服務點增至164個

【本報訊】澳門特區政府出資興建的「無線寬頻系統─ WiFi任我行」,在澳門多個政府場地、公共設施及旅遊景點,為市民及旅客提供免費無線寬頻互聯網接入服務。「WiFi任我行」投入服務至今逾四年,使用人數持續上升,截至2014年10月,在「WiFi任我行」的服務點共錄得超過一千五百萬成功連線次數。

為了提升「WiFi任我行」的服務質素,電信管理局於2014年更新了「WiFi任我行」的核心系統,並因應現有服務場地的實際狀況,對部份地點的服務覆蓋範圍進行擴展和整合,同時進行擴建工程增加服務地點及優化服務的工作。本階段新增的20個服務點於2014年12月15日起正式開放予公眾使用,經過此階段對服務點的調整和增建後,使全澳合共有164個地點提供免費無線寬頻互聯網接入服務。新核心系統提升了「WiFi任我行」的負載能力,將更有效地提高服務的穩定性,進一步滿足「WiFi任我行」系統使用者數量快速增長的需要,為澳門市民及訪澳旅客提供更優質的互聯網接入服務。

如欲了解「WiFi任我行」服務的詳細資訊及服務地點,可瀏覽www.wifi.gov.mo。若對於「WiFi任我行」服務有任何疑問及意見,歡迎致電服務熱線,2828 3883,或電郵至enquiry@wifi.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