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威文娛大宴老弱慶回歸

【本報訊】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五周年,由澳門體育會與中外新聞社合辦,中華民族團結促進會、澳門廣西文化體育總會協辦的「和諧共融慶賀回歸十五載聯歡午宴」日前在萬豪軒隆重舉行,筵開九十多席,招待來自街坊總總、婦聯總會、工聯總會、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弱智人士服務協會、明愛、扶康會及利民會等機構的獨居長者、貧困家庭、單親家庭、殘疾人士、失業工人、智障人士及精神病患者逾千人共進午膳,並設豐富表演節目助興,場面歡樂。

鴻威文娛體育會會長周志文致詞表示, 十二月二十日 是澳門特別行政區回歸十五載的喜慶日子,十五年來,澳門在中央政府的支持及一國兩制的政制下,經貿穩步發展,社會繁榮。澳門鴻威文娛體育會,中外新聞社,中華民族團結促進會,澳門廣西文化體育總會一直以回饋社會為宗旨,共同承擔社會責任,關懷弱勢社群,展現愛國愛澳的精神。他呼籲各界繼續支持國家,支持澳門特區政府。

午宴期間,鴻威文娛體育會龍獅表演「龍騰獅躍慶回歸」,與嘉賓及社群分享回歸喜悅,主辦單位向他們派發生活禮品包,為弱勢社群送上關懷及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