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十邑青年聯會辦 感恩澳門成果嘉年華

【本報訊】澳門福州十邑青年聯合會昨日在祐漢街市公園舉行「二零一四感恩澳門成果嘉年華暨該會第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負責人回顧過去一年青年義工活動,希望透過感恩活動讓青少年樹立正確人生觀,珍惜來之不易的和諧穩定生活,營造友愛、互助氛圍,為特區繁榮穩定貢獻力量。

感恩澳門成果嘉年華下午三時既舉行。卸任會長陳信光與理事長鄭學禮將會印交給新一屆會長劉琳及理事長鄭師。新會長劉琳及理事長鄭師連分別致詞。他們表示該會成立以來,配合政府施政,推動青年關心社會,團結鄉親及青年,為社會和諧、發展、青年身心發展貢獻力量。會方盡力為年青人提供展能平台,為社會培養青年人材。

他們說,該會年度的系列義工活動「感恩澳門」包括青年義工探訪獨居老人、培幼中心、弱智人士中心,抱抱母親、訪問戒毒院舍、及訪問澳門村落等。這些活動讓青少年了解社會不同階層生活,積極服務社會,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他們認為青年享受經濟繁榮成果時應懷感恩之心,關心對建設社會有同樣貢獻的弱勢社群。

該會負責人向傑出義工頒發獎狀。活動現場展出義工活動的圖片,還有攤位遊戲、歌舞表演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