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派對參與者盡歡 傑出青年義工獲嘉許

【本報訊】由婦聯青年中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婦聯青協飛躍青年義工團及澳門青年藝能志願工作會全力支持的「“來自JINGLE BELL的你”聖誕派對」,早前假婦聯綜合服務大樓舉行,濃厚的節日氣氛加上強烈的音樂節拍,讓參加者渡過了難忘的聖誕夜。

婦聯青年協會吳子寧理事長致詞表示,為迎合青少年興趣,是次活動特別由青年義工策劃籌備,以音樂節拍讓參加者投入活動。

當晚青藝舞蹈團、青年魔術師-六毫子,以及本地樂隊RUSH AND CRUSH表演。他們強勁的音樂節奏、精彩和幽默的演繹方式,以及首首動聽的原創歌曲,帶動全場氣氛,贏得了全場掌聲及歡呼,為聖誕晚會掀起高潮。活動期間,婦聯青協嘉許傑出義工,向12名青年義工頒發嘉許獎,獎勵他們積極參與社會活動。

主辦單位期望透過聖誕派,讓學習生活緊張的青年和學生放鬆自我,迎接節日來臨和感受聖誕氣氛。同時讓青年義工籌辦活動,充實他們的課餘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