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生座談交流

【本報訊】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日前舉行大專學生座談暨研究生獎學金頒獎儀式,向學生表達關心和致以節日問候,並藉此機會,為就讀於不同地區的澳門大專學生搭建平台,增強溝通和交流。

活動吸引了2014/2015學年研究生獎學金獲獎者,來自內地、香港、台灣、澳洲和本澳29所高校澳門學生會代表,澳門大專學生部落會員,大學生中心義工以及曾參與去年高教辦外訪交流活動的學生等160餘人出席。

有參加學生表示,十分高興參與是次活動,認為機會難得,不但可促進與不同地區高校的澳門大專學生的交流,分享學習心得和經驗,而且可增加學生之間的凝聚力,增強對特區政府的歸屬感;同時,還藉此機會,就政府的施政提出意見和建議,以便政府制訂更具成效的政策。

此外,研究生資助發放技術委員會舉行2014/2015學年研究生獎學金頒獎儀式,高教辦主任、研究生資助發放技術委員會主席蘇朝暉,何麗鑽委員、何桂鈴委員以及高教辦副主任、研究生資助發放技術委員會何絲雅委員向碩士獎學金、碩博連讀的博士獎學金、博士獎學金的獲獎學生頒發證書,並勉勵學生繼續努力。

另外,高教辦還舉行了大學生中心義工嘉許儀式,向過往積極參加中心義務工作的學生頒發嘉許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