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公司競投供應及安裝LED視頻監察系統

【本報訊】交通事務局昨日就“供應及安裝LED可變信息標誌及視頻監察系統"公開招標舉行開標會議,共收到5間公司提交的投標書。其中3間公司被接納,1間公司不被接納,另有1間有條件被接納。提出金額介乎三百八十多萬至六百四十多萬澳門元不等,供應及安裝期介乎210日至240日。

開標會議上午9時30分於交通事務局大樓五樓多功能廳舉行,由委員會主席、交通事務局交通規劃及建設廳廳長鄺偉卓主持。經開標委員會審議,在5間參與競投的公司中,有3間公司被接納,1間公司不被接納;另有1間公司有條件被接納,該公司須於明日(13日)下午5時45分前,將補交文件送交馬交石炮台馬路33號六樓交通事務局公共關係處。

是次公開招標中標之公司需供應及安裝LED可變信息標誌及視頻監察系統,包括LED可變信息標誌屏體、視頻監察設備、支撐結構及相關設備的供應、裝配和測試、安裝過程中所須進行的工作,以及編制相關的圖則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