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厚鏵勉青年 發揚長征精神

【本報訊】澳門青聯組織的 3支學生青年隊伍分別從福建、貴陽、寧廈長征,在陝西延安匯合,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等出席澳門青年重走長征路會師儀式。

儀式先奏國歌,由何厚鏵等人向中央紅軍長征勝利紀念碑獻花,率領全體向紀念碑行三鞠躬禮。

何厚鏵在儀式中發表講話,他指出,澳門特區在中央支持下經濟快速發展,社會和諧穩定,民生顯著改善,特區政府編制首個 5年發展規劃,積極推動經濟適度多元及社會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何厚鏵指出,藍圖已繪製好,但要把它變成現實,仍然任重道遠,澳門青年一代,要在澳門發展建設的 “新長征”路上奮勇前進,不斷譜寫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精彩 “澳門故事”。他又說,青年人正站在新的歷史起點,應繼續傳承和弘揚偉大的長征精神,志存高遠,腳踏實地,攻堅克難,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和一個中心一個平台的建設,實現國家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做出新的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