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官員訪福州十邑社團總會

【本報訊】福建省政協副主席郭振家昨日率領福建省委統戰部部務會議成員、省職教社黨組書記黃子曦﹑福建省體育局副局長陳忠和﹑福建省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員會專職副主任盧德昌﹑福建省政協辦公廳副巡視員宋天行﹑福建省政協辦公廳委員工作室副主任薛理吾及福建省政協辦公廳副處長級秘書陳小龍一行七人走訪澳門福州十邑社團總會,獲該會理事長盧建春﹑常務副會長陳澤旺及副會長鄒長文等負責人熱情接待。雙方就閩粵間近年來的經齊貿易來往﹑兩岸文化及旅澳鄉親的生活情況展開了交流。

福建省政協副主席郭振家參觀了該會會址,了解到澳門福州十邑社團總會的日常會務運作及活動開展情況,對該會理監事們的努力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並揚言必全力支持往後的活動。理事長盧建春表示,該會成立以來致力於協調同鄉關係,並積極開展閩澳的經貿及文化活動,為澳門福州鄉親搭建起更加廣闊的溝通交流發展平台,在社會各界及理監事的全力支持下,「總會」也必定能不負眾望﹑與時俱進,推進「一國兩制」事業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