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俊榮視察培道氹仔分校

【本報訊】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昨日率教育暨青年局領導、主管及社文司辦公室團隊,視察培道中學位於氹仔的幼稚園分校及小學分校。

譚俊榮在培道學校教育協進會馬有恆理事長、培道中學校長李寶田的陪同下參觀了兩間分校校舍,並與校方領導和教師代表進行座談。座談中,譚俊榮表示,特區政府自今年開始,按部就班地落實“藍天工程”計劃,目前已有三所學校遷入獨立校舍運作,同時昨日海暉學校也與教青局簽署參與“藍天工程”計劃的意向書。

譚俊榮續指,培道中學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學校,在辦學實體和學校教職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學校發展良好。近年來,銳意推行素質教育,推動校本教育改革,成績有目共睹,他希望能夠儘快協助培道學校從裙樓校舍遷出。根據對澳門教育用地和現時培道中學氹仔兩個校部的分析,相信未來通過“藍天工程”計劃,儘快解決裙樓校舍問題,令學校得以在獨立校舍辦學,必能讓學生在更好的教學環境和條件下愉快學習,學校的發展也將更上層樓。

隨同視察的人員包括教青局代局長老柏生、副局長郭小麗,社文司辦公室顧問惠程勇,教青局廳長梁慧琪、代廳長黃超然、處長龔志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