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點八十萬枚爆竹除舊 永利澳門龍獅舞迎新歲

【本報訊】為慶祝雞年到臨,永利澳門於農曆新年間為賓客呈獻連串賀歲活動,包括大年初三由過百位成員組成的舞龍舞獅表演及燃點80萬枚爆竹。永利澳門有限公司總裁兼執行董事高哲恒先生率領管理層團隊一同主持「點睛」儀式,寓意來年鴻運當頭、財源廣進。

永利更與本地藝術家陳逸豪合作,為賓客送上由財神派發的新春賀卡,以及置於永利澳門及永利皇宮客房內的明信片套裝。

陳逸豪自小便對繪畫抱有濃厚的興趣,畢業於澳門理工學院,獲取平面設計學士學位。他是次的創作靈感源於永利度假村的優雅環境及精巧雅緻的花卉擺設,因而想到繪畫一隻栩栩如生的鳳凰來展現雞年繁花盛開的畫面、寓意吉祥福瑞。

永利一如既往參與本年度澳門旅遊局主辦的「雞年花車巡遊匯演」 花車以象徵運氣及機遇的圖案作設計,並繪上了鳳凰與仙鶴華麗共舞的畫面,花車遊行時向途人送上節日祝福,祈願大家花開富貴、福澤安康及身體健康,吸引了大批遊客圍觀。繁花似錦的車身設計佈滿金色、紅色及綠色的花朵,寓意雞年歡樂滿載。車上亦掛起了漂亮的紡紗燈籠,象徵迎接光輝一年。伴隨着花車前行的舞蹈員穿著閃閃發光的披肩,構成滿天飛鳥的迷人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