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阿肯色州發生槍擊28人傷

【香港中通社7月2日電】美國警方表示,該國南部阿肯色州首府小岩城(Little Rock)一家夜店2日凌晨發生槍擊案,有25人遭到槍擊,另有3人受傷,但非槍傷。警方指,「傷者全都可望保住性命」。警方認為,這並非恐怖襲擊,似乎是演奏會糾紛。

中國新聞網等媒體2日報道,當地警方此前表示,位於市中心的Power Ultra Lounge夜店約於當日凌晨2時30分發生槍擊案,17人受槍傷。

警方稍後更新受傷人數為25人遭槍傷,另有3人受傷,但非槍傷,警方在社交媒體推特(Twitter)發文稱,「傷者全都可望保住性命」。據悉,傷者年齡介於16至35歲,其中1人傷勢較為嚴重。

報道指,事發時夜店內樂隊正在演奏,突然間槍聲大作,一名酒客在11秒內連開了24槍。傷者均被送往醫院救治。

警方說:「我們不認為這是一起槍擊屠殺行兇或恐怖相關事件。它似乎是演奏會糾紛。」當局目前尚未公佈有關嫌犯的姓名或其他信息。

小岩城過去一星期已連續發生12起槍擊案。阿肯色州州長賀勤森發表聲明說,「小岩城的犯罪問題似乎正在惡化」,並譴責「這類愚蠢暴力悲劇」。他承諾將動用州資源,協助支持地方執法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