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華裔小姐澳區總决賽圓滿落幕

【本報訊】由澳門旅游文化交流促進會、晋千集團承辦的二○一九環球華裔小姐大賽澳門區總决賽已于三月底假君悅大酒店圓滿落幕。承辦方昨晚設答謝晚宴款待有關贊助單位與支持機構代表。

該會會長、澳門賽區組委會主席林偉銓稱,廿七名進入總决賽的佳麗,當晚以精彩絕倫的才藝表演和極高素養,展現了當代華裔女性的自信心和獨特魅力,傳遞出華人的嶄新形象。

林偉銓致詞時向大賽協辦單位、支持單位、特別支持單位、推薦品牌、贊助商及公益慈善組織等,表示衷心的感謝。經過激烈競爭選拔,最終選出冠、亞、雙季軍及十名優秀單項獎。大會以真、善、美爲主調,致力開展慈善公益活動,當晚已向泰山公德會、仁慈堂、澳門心臟基金等單位送交善款表心意。他期望下屆大賽繼續得到各方支持,爭取打造成該會文化品牌。

上述比賽由飛萬裏集團有限公司、富星文化有限公司合辦。林偉銓席上向獲得環球華裔小姐大賽澳門區冠軍齊越提名人李萬寧、亞軍許雪蘭提名人龐欣新及季軍林若依提名人張嘉容、季軍楊玉環提名人黃翰文頒發了獎金及獎品。

支持活動的厚德慈善會總幹事歐陽潔華等亦分享心得。席間,賓主暢聚,氣氛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