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全力支持配合 賀籌組新一屆政府

【本報訊】行政長官崔世安26日上午在政府總部與第五任行政長官候任人賀一誠先生會面,雙方均表示會保持良好溝通與互相合作,共同努力完成政府換屆交接工作。

在會面中,行政長官再次恭祝賀一誠先生高票當選第五任行政長官候任人。他表示,在完成一系列必要的法定程序後,特區政府將向中央提交報告,提請中央人民政府予以任命。他將作出批示,在未來一段時間,政府將會在軟硬件等各種資源上全力支持和配合持賀一誠先生籌組新一屆政府的需要。同時,政府會繼續推進既定的施政計劃,全力以赴鞏固澳門特區已取得的堅實基礎,保持整體社會持續穩定祥和發展的步伐,為澳門回歸二十周年和新一屆政府接任營造安全和諧的良好社會環境。

賀一誠先生再次感謝行政長官的祝賀,以及政府至今為順利換屆所做的一系列部署和準備工作。他和團隊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將會與行政長官辦公室保持密切溝通,為確保政府換屆工作順暢有序進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