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淨化納米技術合作簽約儀式及推廣會

【本報訊】在澳門建材企業商會的支持下,本澳環保建材業界將一項新技術環保產品引進本澳。華濠環保建材發展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陳俊杰籍此希望通過節能淨化納米技術將澳門的酒店、學校、醫院、寫字樓、住宅等特別是公眾場所等地方進行空氣淨化及殺菌。同時期待有意向的企業與其聯絡,共同開拓國內市場。

由華濠環保建材發展有限公司,匯福新發展有限公司與馬來西亞Nanopac總公司主辦的「節能淨化納米技術合作簽約儀式及推廣會」日前舉行。馬來西亞诺派克(NANOPAC)拿督鄭博士、華濠環保建材發展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陳俊杰、澳門建材企業商會理事長溫華芬、深圳產學研十大創科獎科學家及節能淨化工程師、匯福新發展有限公司冼金球(KK 老师)、澳門大學教授黃承發、澳門富豪和帝濠酒店的代表人陳鳴則先生、佛山順德區龍江鎮涌口美閣家具廠董事長黃少華、廣州百力仕酒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長鐘應輝等嘉賓出席見證。

陳俊杰及冼金球(KK 老师)表示,此項目是運用納米創新分解技術,由原幾十年前TiO2(二氧化鈦)演變而成,分子大小是奈米級的光觸媒,能夠在黑暗的地方進行消毒及殺菌,淨化空氣;能夠分解和殺滅室內、飾面、風喉、冷氣系統等有細菌的地方,將如(大腸桿菌、感冒菌、念珠菌、手足病菌)等感染細菌殺滅;具有較強的淨化空氣作用,並能分解甲醛等多種有害物質具有多種功效。此項科技已獲得多項國際認證證書,在國際上有許多案例證明此技術的真實實力。

他們還表示華濠期待有意向的企業與其聯絡,共同開拓國內市場。華濠將以品質至上、服務為先、專業組合新型技術及創新品牌產品,特別期望透過推出這些有品質保證的環保產品,為大眾廣大市民服務。

此外,現場還安排以生活化的方式,演示新技術環保產品,以及對比市面常見同類產品的效用,供現場與會者深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