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為多間社服機構 安排專業消毒及清潔

【本報訊】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為助力本地社區應對是次新型冠狀病毒的防疫挑戰,安排專業的消毒清潔團隊,協助本澳多間社會服務機構轄下的服務中心,進行專業、高效以及安全的霧化消毒及清潔服務。

日前,銀娛所安排的專業消毒清潔團隊先後到達澳門弱智人士服務協會旗下的兩個服務中心 — 啟康中心及啟能中心,為其進行全面的霧化消毒及清潔服務。未來數周,銀娛將繼續為本澳社區服務機構及旗下服務中心安排相關的霧化消毒服務,當中包括澳門仁慈堂盲人重建中心、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澳門扶康會、明愛學校、澳門戒毒康復協會、聖公會澳門社會服務處及澳門利民會等,期望能協助社服機構為其服務使用者提供一個健康、安全的環境,減低社區病毒傳播的風險,為本澳防疫工作略盡綿力。

自新型冠狀病毒的防疫抗疫工作展開以來,銀娛積極配合及支援社區上的不同預防措施,包括投放一億港元認購中銀澳門「中小企業專項(疫情防控)社會責任債券」以支援本地企業;向湖北省及澳門合共捐贈澳門幣 2,500 萬元,並向澳門特區政府、珠海市政府及橫琴新區政府合共捐贈 100 萬個口罩,以支援兩地的防疫工作;此外,早前亦分別向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扶康會及「平安通」呼援服務的長者家庭等送贈抗疫物品;亦就本澳教育界及托兒服務推出一系列防疫關懷援助計劃,透過實際行動與社區凝心聚力,並肩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