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自應唔專業女性協會 讚以專業專長服務社會

  【本報訊】 4月13日下午,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主任傅自應在辦公樓會見澳門專業女性協會理監事成員代表。
  在聽取澳門專業女性協會會長林笑雲、理事長容永恩、監事長黃竹君等介紹協會成立以來的工作情況及未來工作計畫後,傅自應主任對澳門專業女性協會創會以來在服務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發揮專業專長服務社會和群眾、融入灣區參與灣區建設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績予以充分肯定。
  傅自應主任指出,社會分工是人類社會進步的標誌,現代社會的分工越來越精細化、專業化,專業協會對澳門未來經濟社會的發展至關重要。傅自應主任希望澳門專業女性協會,一是堅持正確政治方向,把個人的發展同國家的前途命運緊緊聯繫在一起,努力把澳門建設得更加美好;二是傳承好愛國愛澳核心價值,提升廣大專業人士的家國情懷和愛國意識;三是始終堅持創新進步的觀念,增強危機意識和創新意識,適應經濟社會發展,賦予專業更多新的內涵;四是加強團結包容,用好協會平臺推動各專業之間的交流借鑒、相互貫通,更好服務會員、促進會員共同進步;五是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充分把握“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澳琴合作開發的機遇,加強與灣區有關專業團體和組織的交流合作,用專業所長所能服務國家和澳門所需。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秘書長兼社工部部長黃華蓋參加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