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定一勉國培學員 不斷學習自我發展

  【本報訊】「奮進新時代,巾幗新征程」分享會緊隨「2021第八屆青年女性國際事務培訓計劃」開學禮後舉行,由全國政協港澳台僑委會副主任、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會長賀定一擔任主講嘉賓。賀定一介紹國培計劃和婦聯總會的發展歷史,並從「提升素質、堅定抱負」、「關心婦幼、服務社群」、「心繫家園、堅定信念」、「奮發有為、不負韶華」四個方面勉勵學員們通過不斷學習,努力裝備自我,積極參與競爭,實現自我發展。
  賀定一表示,「十四五」規劃為澳門帶來新的發展機遇,澳門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的中心城市之一,在「十四五」規劃中扮演重要角色,應當以更積極的姿態、堅定不移地推動「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促進疫情後經濟復甦,把「國家所需、澳門所長」有機地結合起來,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繼續壯大愛國愛澳力量,與全澳居民攜手共建美好家園。寄語廣大婦女要做偉大事業的建設者、文明風尚的倡導者、敢於追夢的奮鬥者,發揮在社會和家庭中的獨特作用,弘揚優良的家教家風,為國家建設和特區發展貢獻巾幗力量。
  分享會尾聲,賀定一勉勵青年,要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加強傳承弘揚「愛國愛澳」的核心價值,擔當好「愛國愛澳」精神的傳承者、「一國兩制」實踐的推動者、「和諧家庭」建設的踐行者。鞏固「愛國者治澳」的良好局面,在社會上建立強而有力的向心力,為澳門產業適度多元作出努力,為不斷推進新時代具有澳門特色「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的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