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同會座談會慶百年黨慶

  【本報訊】為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一百周年華誕,澳門江門同鄉會及屬下青年會、商會、婦女會、體育會昨日組織領導架構成員和年青梯隊骨幹舉辦大型座談會。眾人圍繞中國共產黨篳路藍縷走過的歷程,及譜寫「一國兩制」華彩篇章的輝煌業績,暢談「奮鬥百年路,啟航新征程」的感想體會,場面熱烈,振奮人心。
   座談會昨日下午假座江門同鄉會康樂中心舉行,中聯辦協調部處長劉冠宇,澳門江門同鄉會創會會長蕭德雄、會長甄瑞權、副會長鄭安庭及麥瑞權、理事長劉家裕、監事長梁耀宗、常務副會長羅彩燕等負責人及該會會員約四百人出席。
  甄瑞權冀藉活動慶祝百年黨慶,讓會員加深對中共黨史的認識,使之成為一堂重要的愛國主義教育課程,從中培養深厚的家國情懷。他續指,中國共產黨開創性地提出了「一國兩制」的偉大構想,隨著香港、澳門順利回歸祖國,「一國兩制」也從構想變為現實。澳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離的一部分,每個澳門人都與祖國榮辱相依,要弘揚愛國愛澳傳統,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確保「愛國者治澳」的原則得到有效的落實,令「一國兩制」不變形、不走樣地行穩致遠,確保澳門長期繁榮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