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亮相旅博會 攜六大文旅產品

  【本報訊】珠海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旅遊發展中心組織各區旅遊業界參與在澳門舉行的第九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青春之城活力之都」珠海展館,與「活力橫琴精彩海島」橫琴展館並肩亮相,展位面積近200平方米。
  今年珠海展館設計以活力橙色作為主色調,營造朝氣蓬勃的城市氛圍。展館上方黃橙色和亮綠色的「青春之城˙活力之都」珠海城市形象全新口號,寓意著珠海啟航新征程,再創新佳績,詮釋著宜居、宜業、宜遊的大灣區城市魅力。在活力繽紛的打卡點佈景牆設計上,港珠澳大橋、中國國際航空航太博覽會、珠海漁女、珠海大劇院、橫琴長隆等文旅元素,突出珠海獨有的文化旅遊體育資源特色,深受參展商和市民遊客的喜愛。
  此次珠海展館還帶來「陸海空」俱全的旅遊產品。在珠海展館的推介活動中,對六條旅遊路線進行介紹,包括濱海觀光體驗遊、網紅公園打卡遊、青春遊樂親子遊、紅色經典人文遊、海島休閒度假遊、鄉村溫泉養生遊。
  珠海展館負責人稱,希望通過參展和澳門旅遊部門積極謀求合作,共同開拓旅遊市場,打造「一程多站」精品旅遊路線等工作。「一是探索和構建共商共建共用合作,及創新旅遊合作新路徑、新模式,全面推進兩地旅遊規則銜接,打造更多‘一程多站’精品線路;二是兩地堅持錯位互補發展、資源分享,共同某輝繪製未來五年,及中長期兩地旅遊合作發展藍圖,攜手共同打造世界級休閒旅遊目的地;三是重點聚焦遊艇自由行、跨境通關便利化、開放旅遊簽注、放寬港澳導遊執業限制、開放低空旅遊等方面,為旅遊深度合作注入更大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