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企業家協會新閣就職

  【本報訊】「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第七屆就職典禮暨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合作發展論壇」,11月30日下午假新濠影滙宴會廳舉行。
  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會長李居仁表示,新一屆的青企領導成員將繼續秉承發揮本澳青年企業家愛國愛澳、自強不息的創業、創新精神,推動本澳與海內外企業家的交流和聯繫,促進本澳工商業發展,貢獻社會。
  經科局局長戴建業指出,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多年來一直致力為青年朋友提供一個經驗交流、資源共享的平台,為有意創業的青年起了引領作用。即使在疫情下,仍竭力透過舉辦比賽、論壇、開展中小企服務平台等項目,積極促進青年企業家成長壯大,同時致力參與大灣區建設,期望青年朋友透過活動可以從中領悟到新的突破點,抓緊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遇發展事業,也為澳門經濟注入新的發展動力。
  論壇以「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合作發展機遇及橫琴深合區粵澳多元發展商機」為主題,共同探討如何在新時代下,把握大灣區的發展機遇,實現合作共贏。論壇邀請澳門行政會委員楊道匡、德勤中國稅務及商務諮詢服務總監姚恒擔任主講嘉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