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街總婦聯合辦 六中全會精神宣講

  【本報訊】12月8日晚,澳門工聯總會、街坊總會、婦聯總會在婦聯學校聯合舉辦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會,全國政協委員、澳門婦聯總會會長賀定一主持,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嚴植嬋應邀作宣講報告。來自工聯、街總、婦聯三社團的負責人、理監事、屬下機構負責人和會員代表等共210多人參加。
  嚴植嬋從《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的重大意義、「四個歷史時期」、新時代「十三個方面發展成就」、「十個明確」、「兩個確立」、「五個方面的歷史意義」、「十條歷史經驗」、「新時代的中國共產黨」等方面,對《決議》精神進行解讀,並就如何學習和貫徹《決議》精神,向三社團提出四點希望:一是堅定歷史自信,增強作為中國人的自豪感。二是堅定擁護中央,促進「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三是弘揚愛國愛澳精神,講好中國故事、澳門故事。四是堅定參與灣區建設發展,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賀定一表示,將進一步開展全會精神的學習宣傳,發揮愛國愛澳骨幹社團的重要作用,團結引領廣大會員群眾,堅定不移地擁護黨中央,維護憲法和基本法確定的特別行政區憲制秩序,促進澳門「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社工部副部長趙河清參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