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 冀提青年核心競爭力

  【本報訊】銀河娛樂集團(銀娛)連續十年聯同澳門管理專業協會(管協)合辦「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至今已為逾3,000名本地青少年學員提供各類型的活動及培訓機會。銀娛今晚舉行第十屆頒獎典禮暨第十一屆開幕禮,新屆「成就計劃」將以大健康及科技創新為主題,期望提高本澳青少年的健康素養及創新思維,藉此提升其核心競爭力,以迎接未來的挑戰。
  澳門管理專業協會理事長劉永誠表示,今年9月,國務院出台《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總體方案》,在祖國的大力支持下,澳門的未來充滿希望與機遇,深信新一代的年青才俊定能在「成就計劃」這個肥沃土壤上茁壯成長,結出豐碩的成果,在未來職場上發光發亮。
  銀娛董事程裕昇致詞表示,「興學強國」一直是銀娛對人才培育的宗旨,銀娛持續投放資源,支持及舉辦各類型的活動和交流項目。藉著「成就計劃」這個良好的學習平台,期望更多年輕人可以裝備自己,好好把握粵港澳大灣區以及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所帶來的時代機遇,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頒獎禮上,銀娛與管協代表共同頒發多個獎項,包括終極任務比賽中的三甲大獎。
  第十屆「成就計劃」圍繞自我認識、關懷社會、事業發展三大理念,為學員提供一系列多元化的培訓、活動及講座,此外,今年計劃增設「共同接種疫苗,建立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