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水警)退休人員協會 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

  【本報訊】澳門海關(水警)退休人員協會會長曾祥星及理事長蕭子瑛,率團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之首場展覽。通過參觀學習總體國家安全觀,回顧祖國及澳門維護國家安全所取得的成就,增強國家安全意識,自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
  曾祥星表示,十分高興看到「國家安全教育展」在澳門舉行,展覽可讓更多澳門居民及現役和退休海關成員及家屬認識國家安全的深層含義,同時了解到國家為保障自己國防安全、居民安全和權益所付出的努力和貢獻。
  該會繼續履行創會宗旨,以愛國愛澳、恪守基本法,支持「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深化會員們及家屬之愛國情懷,配合澳門特區政府施政。
  是次參觀成員包括有該會名譽會長馬光明、鍾淑嫻、永遠會長區坤華、潘誠、監事長潘漢華及趙美蓮、趙安就、葉永銓、黃福開、岑國斌、梁兆文、梁滿林、黃志忠、楊英等一眾理監事成員及家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