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環監獄女囚自縊亡

  【本報訊】司警局報案及緊急行動中心於今日凌晨4時52分,接獲澳門仁伯爵綜合醫院來電通知,一名女在囚人較早前在路環懲教管理局倉區內上吊自殺,經消防救護車送院搶救後證實死亡,故要求司警局派員到場處理。
  經調查,懲教管理局警員表示,於17日凌晨3時26分巡查倉區時一切正常,直至凌晨3時40分再次巡查時,發現該名在囚人在囚倉內的洗手間以毛巾自縊,於是立即將其解下,當時其仍有微弱心跳及呼吸,獄方醫護人員到場進行急救,並召喚救護車將其送往仁伯爵綜合醫院,惟經搶救無效。另據警員稱,死者生前曾在獄中作出企圖輕生行為,故獄方一直安排精神科醫生為其診治及持續跟進。
  經對屍體表面進行檢查,死者身上沒有明顯及足以證明由刑事成份所造成的傷痕,而在案發現場亦沒有發現遺書。
  死者姓廖,女性,35歲,內地居民。
  案件初步列作屍體發現案處理,死因有待法醫檢驗確定。案件已交由調查科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