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屍案疑兇攔車問路 遭舉報被捕時正吃飯

  【本報訊】路氹某酒店雙屍案疑兇趙某龍17日在湖南洪江市落網,洪江市公安局18日公佈追捕趙某龍過程。
  據洪江市公安局消息,5月11日下午2時許,洪江市公安局追捕警員在塘灣鎮中山村村部附近的半坡處發現趙某龍丟棄的電單車後,針對趙某龍可能藏匿、逃跑的線路進行研判分析,迅速成立相關工作組開展圍捕工作。
  17日上午7時20分,當地警員接到民眾舉報,稱在懷化洪江市塘灣鎮中山村某路段有一名穿迷彩服男子攔車問路,與通緝犯趙某龍高度相似。接報後,警員迅速趕往現場進行搜捕,經過20多分鐘的搜索,上午7時48分在塘灣鎮中山村一農戶家門前將趙某龍擒拿歸案。經審訊,趙某龍對其違法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據網傳圖片顯示,被捕時趙某龍正在農戶家門口吃飯。
  17日上午,一名參與本次緝捕行動的湖南辦案警員表示:「這次拘捕,我們只是協助外地警方辦案,‘湖南刑偵’已經把相關信息進行了介紹。」被問到該案件是否就是澳門某酒店雙屍案時,他給予了肯定的答覆:「是的。」
  此前當地警方為緝捕趙某龍發佈懸賞通告。對於懸賞如何兌現的問題,是否會進行頒獎儀式?辦案警員表示,不會進行頒獎儀式,「不存在頒獎儀式,我們要給舉報人保密的。沒有說必須要公佈結果,我們只要兌現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