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豐花園拜神祈入住平安

  【本報訊】善豐花園小業主歷經十年,近日終可收到鎖匙上樓。5日上午,善豐花園管委會在花園正門舉行切燒豬拜神儀式,數十名小業主出席,共同慶祝完成重建,並祈求小業主入住平安。他們感謝特區政府、澳門社會企業有限公司及社會各界的鼎力支持和幫助,協助小業主重建家園。
  資料顯示,2012年10月善豐花園發生「爆柱」事件,過程中經歷不少波折,於2018年正式啟動重建工程,過程中發生社團「走數」事件,最終靠小業主自行集資解決。工程於去年底竣工,承建商日前安排小業主分批取鎖匙。目前,小業主基本已收鎖匙,雖然大部分業主仍要裝修才能正式入住,但重新擁有自己的居所,皆表示十分激動和喜悅。
  管委會藉此感謝特區政府各部門的關顧,感謝社企工作組主席林金城及一眾同仁一直堅持不懈、義務參與大廈重建工作,感謝歐安利、梁慶庭、吳在權、街坊會聯合總會、中國銀行、工程團隊等大力協助,以及有份協助拆卸重建的社會各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