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澳規則銜接徵建議琴澳居民企業可參與

  【本報訊】為落實《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有關琴澳規則銜接、機制對接要求,以廣集民意、廣納群言、廣聚民智的機制推進琴澳規則銜接,逐步構建民商事規則銜接澳門、接軌國際的制度體系,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法律事務局聯合澳門特區政府法務局面向琴澳兩地居民及企業開展「我為琴澳規則銜接獻一策」徵集活動,於今日上線。
  參加人員可在2022年10月12日至11月11日登陸深合區執委會官方網站、澳門特區政府法務局網站,或關注「橫琴在線」微信公眾號、「澳門法務局」微信訂閱號,掃描二維碼進入「我為琴澳規則銜接獻一策」頁面,填寫琴澳居民在深合區工作、創業、居住、學習、就醫等方面的規則銜接的意見或建議。
  活動要求所有意見建議必須是參加者原創,內容具體、條理清楚,具備科學性和操作性。一經採納,有機會贏取價值1,000元至3,000元人民幣不等的橫琴戶外活動體驗套餐獎品。同時,獲採納的建議經研究確定,將成為深合區規則銜接的落地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