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會見黃志賢一行 努力促兩岸關係發展

行政長官賀一誠會見全國人大常委、全國台聯黨組書記兼會長黃志賢一行。

  【本報訊】行政長官賀一誠29日在政府總部會見全國人大常委、全國台聯黨組書記兼會長黃志賢一行,就本澳經濟發展及「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等議題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首先歡迎黃志賢會長一行訪澳並介紹特區最新的經濟發展情況。他指出,新冠疫情對本澳經濟造成沉重打擊,中央政府對澳門一直給予大力支持。特區政府在加強疫情防控的同時,推出系列惠民及支持經濟復甦的措施,同步紮實推進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推動四大產業與深合區相關產業的協同發展,為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作關鍵部署。同時,澳門將繼續發揮「一國兩制」的制度優勢,為促進兩岸關係的良性發展而努力。
  黃志賢會長表示,「一國兩制」獨特的制度優勢與成功實踐取得舉世公認的成就。特區政府在行政長官的帶領下,統籌兼顧疫情防控與經濟社會復甦,積極推進民生建設和各項改革,既保持澳門社會和諧穩定,又讓居民安居樂業,而深合區亦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帶來新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