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華區Stelliers酒店人獎 新濠勇奪四項大獎

新濠於2022年度大中華區Stelliers酒店人獎勇奪四項大獎

  【本報訊】新濠博亞娛樂(「新濠」)欣然宣佈於2022年度大中華區Stelliers酒店人獎中勇奪四項大獎,再度成為本澳獲獎最多的企業,成果豐碩。Stelliers酒店人獎於 2014 年成立,旨在表彰酒店業從業員在業界中出色的專業表現和卓越成就。
  勇奪2022年度大中華區Stelliers酒店人獎的四名新濠同事分別為:獲頒年度企業社會責任酒店人獎的新濠社區關係及項目高級經理李婉珺小姐、獲頒年度廚師獎的新濠行政總廚蕭啟聰先生、獲頒年度環保推行者獎的新濠影滙物業服務執行總監黃肇雄先生;以及獲頒年度侍酒師獎的新濠餐酒總監Joao Pires先生。
  新濠執行副總裁兼首席事務長高橋明子表示:「謹向所有獲獎同事致以衷心祝賀,他們充分展示了新濠追求卓越的企業文化,我們為此感到驕傲。同時,亦感謝主辦單位的肯定,我們將繼續秉持新濠的理念,致力以卓越服務為客人提供難忘的體驗。」
  除表彰優秀精英外,Stelliers酒店人獎旨在激勵年輕一代從事酒店業,讓行業持續發展,發光發亮。2022年度大中華區Stelliers酒店人獎之得獎者從來自超過70個大中華地區酒店品牌的3,300名候選者中脫穎而出,勇奪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