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5G服務開通

  【本報訊】中國電信(澳門)23日上午10時45分假關閘信達廣場分店舉辦「5G點亮儀式」,意味著該司的5G服務正式開通。
  中國電信(澳門)副總經理宋彤表示,中國電信集團自一九年起在內地商用5G,三年來,已建成全球規模最大的5G共建共享網絡,在5G行業應用方面展開深入的研究和探索,發佈在智慧警務、智慧交通、媒體直播、智慧醫療等十個領域的行業解決方案,至今已積累超過三千個應用場景的落地案例。
  集團將選取其中適合澳門的行業應用,盡快推廣實施,助力澳門產業多元化升級發展,推動澳門智慧城市建設,提升社會治理水平。
  中國電信(澳門)市場部總經理廖羽表示,前期已推出不換套餐0元體驗5G活動,已有兩萬多客戶參與登記並於今日開始享用5G服務,佔公司相當一部分客群。
  收費方面,她認為,5G計劃性價比較4G高,客人數據不夠用時可額外購買附加計劃,此外公司持續執行數據保護計劃,每月數據費用上限為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