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居民賞花遊園

居民賞花遊園

  【本報訊】昨日聖誕節正日,下午時分,不少居民扶老攜幼到位於龍環葡韻舉行的冬季花卉展暢遊。展覽以「漫遊瑪麗」為主題,現場設置一系列浪漫的歐式花園秘景、對稱的莊園迷宮以及各種兔子造型的綠雕、打卡點和歐式茶座,大受歡迎。
  近日不少居民因「陽了」唯有居家隔離,減少外出。而下午到場遊園的王姓一家,坦言全家人剛轉陰就趁機到場放鬆一下。家住氹仔、不願出鏡的黃太表示,一家人輪流「陽了」,都選擇居家隔離,服用政府派發的退消藥,互相照顧,重點是減少對社區醫療系統造成壓力。認為當前的社區開放狀態為大勢所趨,畢竟高密度的防疫措施無助社會發展,亦非長遠之策,希望當局接下來推出更清晰的指示,方便居民遵循。
  下午近2時,在筷子基附近的休憩區所見,人氣稍增,不少居民都戴著口罩到場做運動、舒展筋骨,亦有不少居民坐在路邊長椅曬太陽,感受片刻的平和氣息。
  另在林茂塘休憩區所見,雖有不少小朋友到場耍樂,但與以往周末節日的人流相比顯著大減,場內的小朋友亦有做足防疫措施,戴上口罩,務求玩得開心之餘又保護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