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天地推出「Taboo色惑」CLUB CUBIC有驚世破禁演出

【本報訊】澳門新濠天地在“嬌比CLUB CUBIC”將推出“Taboo色惑”表演。

“Taboo色惑”是靈感創作大師佛朗哥德拉戈的創作,這表演糅合了性感撩人歌舞、高難度奇藝,匯聚了近二十名全球頂尖的歌舞奇藝表演者作提綱演出,陣容鼎盛。在昨日的記者會上,嬌比CLUB CUBIC”瞬間化身為華麗舞臺,藝人率先預演“Taboo色惑”部份破禁迷感片段,首度曝光的精華表演在活色生香的夢幻場境下,在聲色奇藝中激起無限出位的綺麗遐想。

“Taboo色惑”其中三位藝人擁有全球極少數的吞劍本領。以賣命演出著稱的芬蘭女藝人LUDKY HELL,音域跨越三個八度、曾參與音樂劇《獅子王》世界巡演的女中音JENNLEE SHALLOW,以及英國凌空索帶藝人STEPHEN WILLIAMS亦首度參與演出。

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聯席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表示,新濠天地一直以蔪新娛樂為定位,致力為本澳開創多元娛樂新體驗。希望“Taboo色惑”能夠推進本澳娛樂藝術至另一新境界,這是新濠博亞娛樂一直致力打造澳門成為全球娛樂中心的願景。“Taboo色惑”勢必為香港、澳門、中國及亞洲觀帶來連場驚豔破格、大開眼界的娛樂體驗。

“Taboo色惑”於六月二十八日作全球首演後,六月二十九日至九月十五日逢星期三至六晚上十時正在澳門新濠天地“嬌比CLUB CUBIC”登場演出,門票及套標價格由2000港元至33888港元不等,現正公開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