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支持建工聯大廈共捐款三百萬

【本報訊】澳門工會聯合總會為加強服務廣大職工群,將沙梨頭舊工人康樂館原址重新興建為「工聯大廈」,作為工聯的新大樓。為籌集資金興建大廈,工聯現正向社會各界籌集資金,澳門中華總商會大力支持興建「工聯大廈」,澳門中華總商會、中總永遠會長馬萬祺、中總會長馬有禮分別向工聯各捐一百萬元,合共三百萬元捐款,助工聯興建新大樓。

在中總會長馬有禮帶領下一行八人昨日下午拜訪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受到該會會長何雪卿,副會長陳錦鳴,理事長鄭仲錫,秘書長江銳輝,工聯大廈籌募工作小組成員阮毓明等的熱情招待。馬有禮表示,中總與工聯有著悠久的友好關係和愛國愛澳的共同理念,雙方也為創建和諧勞資關係各盡其力。中總認為「工聯大廈」的落成,能為廣大職工提供一個更理想的活動場所,澳門中華總商會、中總永遠會長馬萬祺、中總會長馬有禮分別向工聯各捐助一百萬元,合共三百萬元,以表支持。

何雪卿對中總的到訪和捐助表示感謝後說,工聯與中總有著良好的關係,彼此深厚情誼。澳門回歸後,在落實「一國兩制」、「澳人治澳」和高度自治的偉大事業上,工聯與中總發揮著各自功能,取得一定成續。何雪卿希望今後兩會應在此基礎上繼續加強溝通合作,同為澳門的繁榮穩定作出努力和貢獻。

雙方就工聯興建新大樓交換意見。

是次拜訪工聯的有馬萬祺兒子馬有友和中總成員理事長高開賢,副理事長賀定一、黃國勝、盧德華、馬志毅,正、副秘書長區榮智、陳國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