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集續為澳繁榮作貢獻

【本報訊】南光(集團)有限公司員工昨晚春節聯歡,董事長許開程表示,今年挑戰和機遇並存,南集繼續努力為澳門的繁榮穩定作出新貢獻。

許開程在致辭時表示,2012年中國發展進程重大且深遠,十八大充分展現了中國經濟發展的巨大成就,昭示了中華兒女建設美麗中國的自信和決心。集團秉承用最好的回報社會宗旨,關注民生,服務百姓,共同推進經濟社會高速發展,感受澳門社會日新月異的變化。

許開程表示,過去一年南光集團攜手並肩,團結奮進,穩健發展,做優做強。一年來,集團堅加快發展總基調,緊緊圍繞“轉型升級”和“保增長”主線,幹部員工積極進取,戰勝各種困難,完成各項任務,集團業績穩定增長,盈利不斷提升,結構調整逐步顯效,創新發展逐步加快,管理穩進,社會責任增強,履行了在澳門中央企業的重要使命。

他說,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十八大精神開局之年,也是集團實施“2009—2013”戰備規劃的最後一年,是集團轉型發展,改革調整,管理提升,提高發展品質的關鍵一年。今年集團堅持以發展為主題,進一步擴大國內國際市場份額,以轉型為主線,加快培育新經濟增長點,以改革為動力進一步增強集團核心競爭力,以管理為基礎,進一步提高集團企業活力,令集團可持續發展。

南光集團昨晚向優秀員工頒發獎項,肯定他們過去一年的努力及成就。聯歡會筵開六十席,七百多人出席,包括集團職能部門和在澳屬下公司的在職與退休員工。出席的領導層成員有許開程董事長、段洪義總經理、李志忠副總經理、彭晉鴻總會計師、張小兵副總經理、王彤彥副總經理及榮濤副總經理等。同事歡聚一堂,好不熱鬧,有員工表演歌舞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