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狐變》服裝展開幕

【本報訊】“創•變”──原創音樂劇《天狐變》服裝展昨日中午於澳門時尚廊開幕,展出音樂劇《天狐變》的舞台服裝,歡迎市民前往參觀。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合作的澳門時尚廊,一直致力扮演澳門時尚舞台搭建者的角色,展現澳門服裝設計界的活力。近年澳門服裝設計的發展,其創意已從日常生活延伸到演藝舞台,不少設計師積極參與本地舞台服裝設計工作,開拓澳門服裝設計的多元發展之路。“創•變”──原創音樂劇《天狐變》服裝展正是展示本地服裝設計師與演藝創作人跨界合作的一次成功嘗試。

《天狐變》原創音樂劇由香港、台灣及澳門的創作精英攜手打造,在服裝設計方面,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特別組織了本地服裝設計師進行精心設計,並在香港資深舞台服裝設計師梁健棠先生的指導下,舞台上呈現的一系列新穎大膽、造型突出的服裝設計,為這部音樂劇贏得了眾多的讚譽。是次展覽共展出十六套舞台服裝,當中包括服裝指導梁健棠先生以及四名澳門設計師何潔華、黃思珈、李明新、李雅璿別出心裁的服飾設計,讓市民近距離欣賞原創音樂劇《天狐變》服裝設計的創意,加深市民對本地時裝設計師及舞台劇服飾的認識。

是次展覽獲中華文化交流協會鼎力支持。展期由8月31日至10月27日,歡迎市民前往澳門時尚廊(澳門聖祿杞街47號)參觀,入場免費,展覽時間由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除星期一休息外,公眾假期照常開放。如有查詢,請致電2835 3341或瀏覽網頁www.macaofashiongalle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