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館門票明起預售

【本報訊】澳門大熊貓館將於一月廿八日正式對外開放,由明日(廿一日)起公眾可到位於綜藝館的門票預售點,預購大熊貓館一個月內的門票,到現場一睹“開開”、“心心”活潑可愛的模樣,與國寶近距離接觸。

大熊貓館門票每張澳門幣十元,每人每次限購四張;此外,可憑十二歲或以下兒童或六十五歲或以上長者之身份證取得免費票,每證一票(持免費票人士在入場時須同時出示有效身份證明)。民政總署呼籲到場公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排隊輪候購票。位於綜藝館的大熊貓館門票預售點開放時間為周一至周日、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七時,中午及公眾假期照常辦公。

另外,大熊貓館由昨日(十九日)起至一月廿七日展開為期八日的運作測試階段,首日接待了十多個預約學校及團體、超過一千人入場參觀,運作安排大致順利。大熊貓館於運作測試期間不公開售票進場,由民政總署安排本澳學生、長者、弱勢社群團體入館參觀,測試場館及周邊設施的運行情況及接待能力。

現時已報名安排進場參觀人數近二萬人,包括十九個長者社團、十二個弱勢社群、五十多間學校的初小及幼稚園,以及由教育暨青年局組織名為“與熊貓有個約會”活動的四十六間學校高小及中學部(近九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