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捐款明愛支持社服發展

【本報訊】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旗艦星際酒店及娛樂場(星際)和撲克王俱樂部去年合辦多場撲克賽事,日前將部分收益捐贈給「澳門明愛」作慈善用途,支持本澳的社會服務發展。

銀娛表示,星際去年舉辦多場撲克賽事,反應熱烈,吸引大量本地、鄰埠及國際撲克愛好者前來參賽。作為一間堅守社會責任的企業,銀娛著重業務發展的同時也一直關懷社會各階層的福祉,結合企業發展與社會責任,積極為本澳公益事業作出貢獻。

支票送贈儀式昨日即將於今年初開幕的大型綜合渡假城「澳門銀河™」展覽廳舉行。星際酒店營運總裁韓德霆和銀娛公共關係副總裁林志成把港幣74,196 圓善款支票交給「澳門明愛」總幹事潘志明。

潘志明表示:「銀娛鞏固發展,不忘關愛社會,造福本澳有需要的階層,我代表澳門明愛及受惠的市民多謝銀娛慷慨解囊。明愛會善用善款,協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

「澳門明愛」為本澳的社會服務機構,提供社會福利。其服務範圍主要有社會工作、教育、醫療護理和社區服務。服務對象廣泛,包括幼兒、老人、青少年和傷殘人士等。銀娛稱很榮幸能略盡綿力,通過支援「澳門明愛」,為本澳社會發展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