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公署與傳媒擴大合作

【本報訊】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盧樹民特派員表揚本澳傳媒用辛勤勞動記錄下特區成長的每一瞬間,稱“特區的輝煌與新聞界的支持與關心密不可分”,望公署將繼續擴大與傳媒合作。

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昨日與本澳傳媒餐聚,盧樹民特派員發表講話,回顧了過去一年國家和澳門在各項工作中取得的成就。

盧樹民說,特區的輝煌與新聞界支持與關心密不可分,澳門傳媒用辛勤勞動記錄下特區成長的每一瞬間,將澳門的蓬勃發展展現給世人。他感謝本澳傳媒積極參與報導公署舉辦或參與的各類外交宣介活動,為特區各界不斷深化對國家外交的認識和理解作出了重要貢獻。

盧樹民表示,在新的一年裡,公署將一如既往地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努力推動涉澳外交工作再上新臺階。公署將繼續推出更多的外交宣介活動,讓更多的澳門民眾關心了解國家外交。這些活動將為澳門傳媒提供豐富的報導素材,公署與傳媒的的合作空間將更廣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