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會關懷群新春送暖

【本報訊】母親會成立至今,一直開展慈善工作及社會服務,透過屬下機構提供長者及幼兒服務外,五十多年來從未間斷。母親會敬老愛老,關心社會及關懷弱勢群體,為弱勢群體提供適時的援助。 於新春期間,該會組織會員開展探訪活動,該會一行廿多人,日前冒著寒風雪雨採訪了本澳及離島多所安老院及慈善機構,向長者及殘障人士拜年,派發新春利是、賀年食品和日常用品,近1,400人受惠。

母親會理事會主席尹一橋、理事兼司庫飛曼華、理事黃瑞琼聯同近廿名會員探訪了十多所安老院及慈善機構,包括九澳老人院、九澳聖露濟亞中心、路環瑪大肋納安老院、路環街坊四廟慈善會、聖瑪嘉烈中心、聖類斯公撤格之家、仁慈堂盲人重建中心、清安醫所、聖瑪利亞安老院、仁慈堂老人院、伯大尼安老院及聖方濟各安老院等,向院友們拜年,了解他們的生活近況,並致以親切的問候和節日祝福,讓他們感受到新春的歡樂和來自社會的關愛。 探訪期間,長者們獻唱了多首賀年歌曲,以真摯的歌聲答謝母親會對他們的關心和愛護,現場氣氛熱鬧,場面溫馨感人。

母親會表示,該會將一如既往秉承辦會宗旨,繼續開展各項慈善工作,為長者及有需要幫助的人士提供援助,並加強與其他慈善機構聯繫,為本澳的慈善工作及構建和諧社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