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運籌帷幄解決糾紛

【本報訊】互聯網消息,賭王何鴻燊,隔空輕輕發功追擊最不合作的二房女兒超瓊和超鳳,法律行動未到戲肉已降服兩女,令分產風波有機會獲得圓滿解決。賭王代表律師高國駿昨透露,各方現時正朝着和解方向尋求共識,進展令人滿意,看來超瓊及超鳳終於肯拿出誠意,提出一個令賭王稱心滿意的解決方案,以平息風波。

據悉,顧念親情的賭王在入住養和醫院期間,下令給超瓊和超鳳一條生路,暫緩對她們採取法律行動,而兩姊妹再被父親控告,亦不敢怠慢,急急提出求和方案,以換取父親「開金口」撤銷控訴。賭王的律師高國駿昨接受查詢時說,他正待剛出院的賭王安頓及稍作休息,今日有機會跟賭王會面商討事件進展。

被問及是否超瓊已提出令賭王滿意的求和方案時,高國駿說:「我只能說各方正討論如何解決(分產)問題,而何博士、我和各房成員對現時的(談判)進展都感到滿意。」

長房超賢到訪三太家

賭王前晚出院後,並未有即時返回淺水灣大宅休息,改為到三太陳婉珍家留宿。隨着最不合作的人願意返回談判桌上,各房成員的關係亦較早陣子變得融洽,以往較少與三太聚頭的長房女兒超賢,昨日亦偕同兒子Stanley到訪三太家,但未見其他何家成員出現。

超賢在三太家一直逗留至黃昏約六時許才駕車離開,但未有回答記者提問。此外,昨日亦曾有護士在三太家出入,估計是前來跟進賭王出院後的狀況及康復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