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政協主席率團訪澳

【本報訊】貴州省政協主席王正福、副主席謝曉堯、貴州省黔東南州委副書記韓卉、貴州省黔東南州政協原主席粟多能、貴州省政協副秘書長胡巍、貴州省政協港澳台僑與外事委員會專職副主任李又平、貴州省政協辦公廳接待處處長候輝宏、政協主席秘書楊從明、政協副主席秘書黃懋等訪澳代表團,日前分別拜會了行政長官崔世安,和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

前日上午,行政長官崔世安在特首辦接見了貴州省政協主席王正福等一行的貴州省政協訪澳代表團,同時陪同拜會行政長官的還有貴州省政協澳區常委林昶,省政協委員梁仕友和馬建章。會談中,行政長官崔世安對王正福一行代表團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對貴州省領導人及全省人民長期對澳門作出的支持和幫助表示衷心的感謝,並指出了貴州省近幾年對澳門實行無私的供水,特別在冬季時候為澳門進行的壓鹹補淡,在澳門社會得以保持安定繁榮中所作出的貢獻表示由衷的謝意。貴州省政協主席王正福也感謝行政長官在百忙中能抽空接見代表團,同時也感謝特區政府對貴州省的關心和支持,感謝貴州省政協澳區委員發揮的橋樑作用,加強了貴、澳兩地的交流與合作。

貴州省政協訪澳代表團在前日也拜會了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在會面中,何厚鏵首先對代表團的到訪表示熱烈的歡迎,同時表示對貴州省澳區政協委員在過去一段時間為貴州和澳門兩地的發展所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何厚鏵指出,貴州省近年的社會經濟得到逐步的發展,澳區政協委員在這方面發揮了很大的作用,並積極參與了貴州省的建設。貴州省政協主席王正福對何厚鏵的親切接待表示由衷的謝意,指出了貴州省在剛舉行的省人大會議中通過的省十二正規劃,是讓貴州省在未來的社會經濟跨越發展的一個契機,同時對貴州省澳區委員對貴州的扶貧、減災、教育等範疇的工作所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

陪同拜會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的有貴州省澳區政協常委林昶、委員梁仕友、馬建章、何漢昌、陳順回、高展明,貴陽市政協梁高崗,以及澳門貴州聯誼會副會長崔銘文,秘書長林愛蘭等。貴州省政協訪澳代表團前天結束了三天在澳交流訪問活動,在當天下午取道橫琴到珠海順道考察,在珠海結束整個訪問活動後返回貴州。